坚咪的玫瑰🌹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周温」 假如温温揣崽回到天窗絮时期

短篇无脑 五章完结吧

之前有类似的梗 来自(天光与春)

我的文笔渣 设定不同 

是ABO世界观!

 雪山周子舒后续小周登场会改叫周絮

这里的大周没有道不同不相为谋没有疯子

温温白发是为了救阿湘

后面有”可能“会变成三人行 

天窗絮还是会跟这个小温在一起的 

不过结局会改变的!小温不会白发不会揣崽

各位看官们要开始啰!

正文开始!


就这样 周子舒躲了温客行两天

这两天 天窗众人就看着他家首领

好似在躲着前几天来的白发美人

周首领一看到温客行就跑


但是晚上

等确认温客行睡着后

周子舒想着怀孕的坤泽还是需要信香安抚 就默默的爬上床抱着

隔天早上早一个时辰起来

就这么睡了两天

我们伟大的谷主发现了周某人

晚上还会蹑手蹑脚爬到床上跟自己一起睡

于是这天他决定‘装睡’

等到晚上 那人又偷偷摸摸的爬上床准备睡觉 他就看准了时机等待周子舒睡着

他慢慢睁开眼 点上了周首领睡穴以防万一


他拿起从天窗地牢拿来的绳子锁链

把熟睡中的周子舒捆绑在床上

手脚用锁锁了起来 自己准备早上起来审问那人为什么吃干净就提裤子走人


于是⋯⋯⋯⋯⋯⋯⋯


早上周首领睁开眼就看到白发美人气呼呼拿着鞭子的盯着自己

眼底下还有点乌青 

昨晚应该是没睡好 

正想要躲起来的时候

发现自己竟然动弹不得

他听到铁链撞击的声音

好的 他被自己的师弟绑起来了

堂堂天窗首领 竟然被自己的刑具困住了


温客行看到那人醒来了

拿起鞭子 准备招呼眼前的周子舒


啪的一声 眼前的花瓶瞬间变成碎片


周子舒刚醒没多久 被吓的抖了一下


周!子!舒!


你最好给老子解释清楚!

不然?你也知道天窗的手段^_^

你以为老子是你望月河畔的人?

爽完之后拍拍屁股就走人

你个王八蛋!

说完手上的鞭子招呼在周子舒的右腿


‘’嘶~  师弟我错了‘’

 

怎么?哪里错了?


我不该跟你做完就走

我就是没脸见你⋯⋯⋯


为什么没脸见?


因为你是我师弟


⋯⋯⋯⋯⋯⋯⋯⋯⋯

你是不是傻了?周子舒


????


老子都让你睡了你觉得我还当你是一般师兄弟吗?


周子舒!我问你你要不负责


???


我在问你话呢 要不要对我负责


!!要!



认不认我肚子里的崽?


疴⋯⋯⋯⋯


说话!温客行又甩在了旁边的花瓶


!我认!认了


阿行能不能先松开?


不行!老子要让你体验一下被捆绑的感觉 我去拿药


⋯⋯⋯⋯⋯⋯⋯⋯⋯⋯⋯⋯


等温客行走了 周子舒突然回想起那天晚上的最后温客行喊的一声阿絮

加上温客行看到自己喊的那一声阿絮

莫非这个阿絮就是那个负心汉?

自己一定要找到那个负心汉用上天窗的所有刑罚

谁让他搞大自己宝贝师弟的肚子

经过这次的捆绑坦承加上与那人做过之后 

周子舒对这个师弟好像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莫非自己喜欢上了!!

算了 自己也当了便宜爹 接下来就宠着呗


这几天周子舒就屁颠屁颠的跟着温客行

不管他去哪他都跟着


天窗众人:首领这是???我们好像又不懂了


“周子舒 你很闲吗?温客行问”


“没 单纯要保护你周子舒答”


温客行回了周子舒一个白眼

经过那次坦承之后周子舒好像是傻了 

每天跟在自己身后

害他不能去调查”自己“


突然晋王要召见周子舒

周子舒只能乖乖的离开温客行

大殿上除了晋王还有其他官员


子舒啊 听说天窗来了个白发的坤泽美人

还是你捡来的

能否带来给本王瞧瞧 晋王挑挑眉看着周子舒


周子舒正在想要如何回答还没等他说出口拒绝

正好说曹操曹操到


一个身着红衣披着黑色斗篷手里拿着折扇的人

慢慢的向晋王走来


草民“温客行”见过晋王殿下


哦?莫非这就是子舒府上的美人坤泽?


在场的干元都闻到了温客行身上混杂着莲花味的栀子花香 


栀子花正是周子舒的信香 让原本肖想要美人的晋王失望了


草民只是一介江湖草莽 不足殿下挂齿


子舒 还不说这是你的谁?


周子舒终于回神对着晋王说 “这位乃子舒的内人”


温客行听到这句话脸红了 但是幸好没有把斗篷拿下

但是看着晋王的脸 瞬间恢复了脸色

这晋王害自己的阿絮钉那什么劳什子三秋钉

想到就来气


此刻的周子舒只想带着他糊里糊涂认了的媳妇儿快点离开这该死的大殿


”既然陛下无事 子舒先告退了“

说完周子舒拉着温客行退下了


这消息传遍了大街小巷 周子舒有夫人了!


至此 天窗众人看到温客行

人人都喊着“首领夫人好!”

一开始温客行还有点不习惯

后来渐渐的无感了 爱叫啥叫啥


至此之后他俩几乎是分不开的程度

某个程度上应该是周子舒单方面开始黏着温客行

更黏的那种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左右


温客行的肚子越来越大开始显怀了 再这样下去不行 周子舒想


天窗公务渐渐的变多自己也没办法天天跟温客行黏在一起保护他

只能想想办法 想来想去 他想到九霄

 (私设这里的九霄跟静安郡主完婚 男亁元女坤泽)


于是九霄跟静安郡主就被周子舒找来照顾自己媳妇儿

于是温客行后面少了一个尾巴但是又多了两个小尾巴

他很无语 明明自己不是个瓷娃娃


见过师嫂!

起来吧 九霄静安你们跟我不必客气 


”师嫂我带了话本要不要看看?

”师嫂这是如愿楼的桂花糕要不要尝尝?

“师嫂我炖了汤要不来一碗

”师嫂⋯⋯⋯

“师嫂⋯⋯⋯

”师嫂⋯⋯⋯

⋯⋯⋯⋯⋯⋯⋯⋯

行了你俩能不能安静点 我被你们吵的头疼


”师嫂你还好吗?“

滚!

好好⋯师嫂别激动静安我们走


呼~这下终于安静了 得找个时间去鬼谷看看

找找阿湘和自己 这段时间 我得先杀了赵敬

毕竟另个时空我做的局没想到自己成了局中人


嘶~操 小兔崽子闹腾也不看时间

唔⋯嘶⋯啊


想到赵敬那个老贼 温客行的肚子就开始疼了

这几天少了周子舒的信香安抚 还是会稍稍不适 但是都能忍着

但是这个痛有点不太一样?


门口的静安和九霄听到里面人的声音立马开门进去

看到温客行脸上冒着冷汗 单手捂着肚子 一副痛苦的样子


师嫂!


静安!快去请大夫


嗯嗯!


师嫂怎么了? 要不要我去请师兄回来?

九霄⋯呼 ⋯不用了

扶我回床上吧 休息一下就好了


九霄扶着温客行回床上拿着枕头让温客行半靠着

刚好这时郎中来了


让我给夫人瞧瞧吧 

嗯嗯


又非常刚好的周子舒办完事情就快速的踏着流云九宫步回来了

他进房看到自己的夫人靠在床上一脸苍白冒着冷汗

前面好像有个大夫在诊脉


阿行?他快步上去挤走了九霄

你怎么样还好吗是不是肚子痛?

看见周首领紧张的样子旁边的大夫说话了

“夫人这是动了胎气 这几日没有干元信香安抚 胎儿闹腾了”

老夫开碗安胎药就好了请首领放心


多谢了 这里我来就好 九霄 带着大夫去开药 

是!


他⋯闹你了?周子舒抚上温客行四月有余开始显怀的腹部


还好 子舒我没事

⋯⋯⋯⋯⋯⋯⋯

这样不行!阿行你跟我说你肚子里孩子的爹姓甚名谁

⋯⋯⋯⋯⋯⋯⋯

他⋯⋯⋯⋯他叫周絮


好 我帮你找! 毕竟与你结契的不是我 我不能完全代替他


没关系的子舒 找不到就算了吧 

我现在不是有你吗? 说着说着他双手环上周子舒的脖颈


这几天离开了几日 周子舒开始面对自己对温客行的感情了

他喜欢他!他想要照顾他!他想要拥有他!


不过现在不是时候 自己媳妇儿身体不适不适合做⋯

他只能吻上那人的唇


温客行:子舒终于不是木头了(´・_・`)


周子舒:不!媳妇现在不能 只能亲亲太可惜了


吻着吻着貌似上火了 空气中充满着栀子花香

周子舒压下了身上的燥热 分开了自己与那人


阿行我去端药!等我回来 你先休息下


嗯嗯


周首领去冲了水再去端了药给温客行喝下


没想到那人竟然怕苦不想喝药!?


“阿行~把它喝了 

”不要 他好苦~

“不行 为了身体好

”不要 

“温温~喝药 

“子舒哥哥不要~

⋯⋯⋯⋯⋯⋯

周首领为此表示 喂媳妇喝药真难


他最后只能自己喝了强行撬开不乖乖喝药的人的嘴喂了进去


唔⋯⋯⋯⋯⋯⋯周子舒!你混蛋


灌完之后看着温客行眼眶泛红眼泪打转的看着自己

唉 老实说我心疼 但是药还是要喝


不然~我带着我们阿行去逛集市?

听到集市温客行的眼神就亮了起来

心里想着这几天在天窗都快被闷死了


等肚子里的崽不闹了 温客行就拉着周子舒上街了


温客行拉着周子舒东逛逛西逛逛

什么糖水糖葫芦西瓜都让他吃了

自己就在后面替夫人付钱

周子舒想着这人怎么这么兴奋于是说了句

”你怎么跟熊孩子头一回赶集市似的?“

温客行呆住了

眼前人的身影与那人重叠在一起

他想他家阿絮了

周子舒看着呆掉的温客行问

阿行怎么了?是不是又疼了

听见周子舒的话他稍稍回神了

子舒我没事~

突然他看见一个身影 在人群中 那背影非常熟悉

他以为是自己多想了 就揽着周子舒回府上了

————————————————————

小剧场

周絮:老婆我来了!


周子舒:老婆孩子天上来真香


温客行:我想阿絮了


评论(5)

热度(1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